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拉薩路小學五(1)班

  劉旭 

  春姑娘乘着和煦的春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她伸開雙臂,揮動着纖細的手,將碧綠撒滿大地,鳥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高歌:“春天來到了!”歡快的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用她那剪刀似的尾巴將冬天的寒冷與陰影裁去,留給了美麗的春天。中山植物園的上空飄揚着各式各樣的風箏,春風輕輕地吹拂着,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花草樹木個個描繪着春天的色彩,我們成了歡樂的音符。春天到了,我建議老師與同學們去中山植物園走一走,看一看。 

  假如你從正門進入公園,走上通往溫室的小路,那條路鮮花怒放、鳥語花香,各色鮮艷的花傾吐出它們各自的芬芳,春姑娘在這裡撒下了無限的生機,這裡有紅的像火的梅花,粉的像霞的桃花,白的像雪的梨花,黃的像麥穗般的迎春花……是這些種類繁多、顏色鮮艷、香氣撲鼻的花朵把這條曲徑通幽的小路打扮得十分美麗。 

  在這些五顏六色的花朵中,我看見了一株與眾不同的植物,它的根部與莖部雖然算不上粗壯,但也很結實.它的樹枝很柔軟,天生就可以把嫩嫩的樹枝打結,一條樹枝上面最多可以打三至四個結.它的花兒更是可愛,軟軟的枝頭上長了很多花朵,一朵大花上有許多小花,小花的莖上有很多柔軟的毛,但不扎人,摸上去很舒服.它的花瓣有四片,那黃色的花瓣金燦燦的,漂亮極了!它的花蕊很小很小,是桔黃色的,非常可愛,也很香.走近一看,原來它叫結香呀!真美的名字哇! 

  至於溫室當然更美??時間關係就不多說了,大家還是自己親自去看看吧! 

  春姑娘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