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中的最後一個季節——銀裝素裹的冬季終於過去了,新的一年到來了,春姑娘聞知這個消息,馬不停蹄地趕了回來,讓大家知道春天來了。

  她先去叫醒植物中迎接春天的迎春花。迎春花就像一顆顆小星星從天上冒出來似的綻放了。它們張開自己的小嘴對播音員兼職作家的牽牛花叫道:“春天來了!”這位盡職的播音員兼作家聽到后,立即拿起手中的筆,在全體植物人民報上發表了一篇文章:“《春天來了》作者播音員牽牛花。啊!春天終於來到了,我真高興,大家也很高興吧。這可真……(廢話一堆,共700字)”,第二天大家一看,都知道了春天來了:桃花展開了他那可愛的,粉紅色的美麗的小臉傻笑着;小草伸了個大懶腰,抹黑洗了臉才鑽出了頭;與此同時,柳樹哥哥正準備拍古裝片兒,一醒來就編起了大辮子;楊樹哥哥睜開它滿身的大眼睛,保衛着人們的家園,不讓沙塵暴侵入,再加上春雨貴如油,既可以不讓地面上起沙塵暴又可以讓萬物得到滋潤的一舉兩得的春雨。春姑娘看着這一切很高興,可她看到小河還在睡覺,於是她一招獅子吼,小河一下就醒來了,她紅着臉,穿過高山,小橋,城市來告別春姑娘。接下來,春姑娘找到了小鴨子,因為“春江水暖鴨先知”嘛。這時,小鴨子正當著傳令員,叫醒動物們。小青蛙剛一醒來就餓的心急火燎,一下蹦出了八丈遠,直奔莊稼地,而且在空中還玩了個後轉三周半還大叫着:“可愛的蟲子們!我來了!!!”大狗熊醒來后掉轉身形慢步走一下就抓到一條大肥魚,一口乾掉。人們也開始換下冬裝,穿上春裝,進行戶外運動。

  我希望明年春天快些到來,因為我知道明年的春天一定還是如此美麗,如此令人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