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分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分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開始了垃圾分類的環保行動,放學后我就想今天的行動該怎樣辦。

  回到家了,媽媽帶我走進廚房,看見多了三個垃圾桶,我驚訝地說:“媽,你要這麼多垃圾桶幹嘛?”媽媽點了我一下小鼻子,笑眯眯地說:“你忘了嗎,我收到老師發來的信息,今天要寫一個垃圾分類日記,我這不在給你準備題材啊!”我猛然想起這個作業,於是就開始做筆記。這個灰色垃圾桶用來放廚餘垃圾,那個印有喜洋洋圖案的是可回收的,另一個印有灰太狼的是有害垃圾,記住了嗎?千萬不要搞錯哦!”那為什麼不用塑料袋呢?還要垃圾桶幹嗎?”我迷惑不解的問。“如果用塑料袋的話就會亂一點,因為顏色不同,總不能長期用一個塑料袋吧!”“原來是這樣,怪不得呢!”垃圾有四大種類:可回收、有害、其它和廚餘。每回收一噸廢紙就能再生八百五十公斤的好紙,等於節省三百公斤的木材!哇,這麼好。那以後就不用浪費資源了。還有我們平常的廚餘垃圾,經過特殊處理后,每噸能產生零點三噸有機肥料!

  之後,我開始了分類。有時覺得好麻煩!這時我才體會到環衛工人的不容易。如果我們能順便把它做了,那他們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五年級:421linda

您正在瀏覽: 垃圾分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分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