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學生浪費水情況調查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學生浪費水情況調查報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學生浪費水情況調查報告 

  水浪費 

  在學校浪費的水的情況,玩水謂是“重頭戲”。經過的同學進行了調查我發現了: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學生在平時生活中經常利用課餘時間去玩水,而我還發現有百分之十五的人在玩過水后就不在關掉水龍頭,相當浪費,一個月要浪費多少?一年呢?你是否有想過10年後你會浪費多少水?假如有天你們家沒有了水,當然你們的第一反映就是說:怎麼這們倒霉呀!今天我家沒有電,你肯定是還這一種和憤怒很生氣的那一種形態。如果你們家一天浪費那們多水,那世界還能堅持下去嗎?中國還能嗎? 

  那一點水對你們幸福生活的人來說不是什麼可以珍惜的,但對那些對在地震中對水是多麼的渴望,你們想過嗎同學們?請你們不要拒絕一滴清朗的水吧!雖然它對每一個人來說只是舉手之勞,但對於整個世界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總之,讓大家節約水,減少浪費,節約資源是全世界人類的義務,我們不僅要節約水資源,也要對每一種資源一當珍惜,保護我們的地球,拯救我們的地球。 

  永中一小 

  作者:鄭頌揚

您正在瀏覽: 校園學生浪費水情況調查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學生浪費水情況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