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社會文明情況調查報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文明情況調查報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邊還有一些不文明的現象,比如說有些人愛亂丟垃圾,有些人愛吐痰……這些全都是一些不文明的現象,這些現象有的較多,有的較少。但都可以說是再破壞環境。今天我就把這些是寫成報告讓大家看看。

  這幾天經過我的認真觀察和仔細查找資料發現,我發現在受調查的32人中:有(25)人經常看到隨地吐痰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78.12%有(6)人偶爾看到隨地吐痰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18.75%有(1)人沒看到過隨地吐痰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3.13%有(24)人經常看到亂穿馬路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75%有(8)人偶爾看到亂穿馬路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25%有(0)人沒看到過亂穿馬路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0%有(18)人經常看到亂停車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56.25%有(14)人偶爾看到亂停車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43.75%有(0)人沒看到過亂停車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0%有(10)人經常看到污染河道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31.25%有(19)人偶爾看到污染河道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59.37%有(3)人沒看到污染河道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9.38%有(20)人經常看到亂倒垃圾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62.5%有(11)人偶爾看到亂倒垃圾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34.37%有(1)人沒看到亂倒垃圾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3.13%有(8)人經常看到損壞綠化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25%有(20)人偶爾看到損壞綠化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62.5%有(4)人沒看到損壞綠化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12.5%有(28)人經常看到有一些人在公共場所吸煙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87.5%有(4)人偶爾看到有一些人在公共場所吸煙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12.5%有(0)人沒看到有一些人在公共場所吸煙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0%有(2)人經常看到有一些人在公共場所衣着不整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6.25%有(6)人偶爾看到有一些人在公共場所衣着不整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18.75%有(24)人沒看到一些人在公共場所衣着不整的現象,占被調查人數的75%被調查的人中還例舉了一些其它的不文明現象,例如:說髒話、為了一點點小事,吵架甚至動手、違反交通規則的現象比比皆是……通過這次調查,我們發現了我們身邊確實存在着一些不文明的現象,我們要保護環境,不要讓我們的地球變成一個充滿垃圾的地球。我們大家一起從保護地球開始。

  從今天開始,我們要愛護地球,保護地球,不讓它變成垃圾場,讓他變成美麗的星球。

  郫縣實驗學校五年級:1106134277

您正在瀏覽: 社會文明情況調查報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文明情況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