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車.航天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航天飛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博士,十二萬兩千型最新車已製造完成。”一個2031年的青年科學家向我報告。我點了點頭說:“先別著急推銷市場,讓我先試試性能如何。” 

  “OK!”助手幫我打開車門,我進了車,本來只有火柴盒大小,走進后盡有5.8米高、77米寬。我大聲嚷道: 

  “哇!!比家還寬敞:有電視、有電腦,還有許多2031的東東。” 

  我問機器人:“現在的車除了我看道的改觀外,還有什麼功能?” 

 “現在汽車用的不是汽油而是二氧化碳噴出氧氣。因為人類一開始不能在其他星球生存,正是新型車開發之後車可以像航天飛機一樣,在其他星球登陸,使用它獨有的功能,使星球上有氧氣,現在人類已開發了435個星球、五個太陽系。還有車上有5個機器人,3個機器人當司機,2個來作保姆。” 

  “好!帶我去315號星球。” 

  不到100秒就到了第四太陽系315星球。

您正在瀏覽: 車.航天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航天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