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班裡的故事

  (我們班的淘氣包)

  我們班的淘氣包——李旗,聽聽名字就很搞笑吧!“呵呵”…… 你知道他是怎麼捉弄我們班同學的嗎?你聽了啊,肯定既痛恨又搞笑。

  “丁零零,丁零零”……噢,上課嘍。同學們,上課,起立,老師好,啊……,怎麼了,我們都驚奇的往後看,哦,原來是王麗在叫啊。“怎麼啦,王麗”老師親切的問道。“老師,李旗他用自動鉛筆扎我,噢,好痛哦……“怎麼回事,李旗”。老師嚴厲的問。“啊,怎麼回事啊,我沒扎她啊。唉,你怎麼誣陷好人啊。我從小就遵紀守法……怎麼可能故意去扎你呢,嘿嘿。”。李旗爭辯道“哼,他分明就是奸笑嘛”我心裡暗暗的說。哎呀,老師,算了,既然他不承認,那就算了,哼。“李旗,要是你的話,你就私下給她道歉,不過是不是你,你的心裡比誰都清楚。其實我們全班都清楚這事就是他乾的,他就是想讓王麗出醜。

  下課了,同學們都在外面玩,當然他也不例外啦!唉,你敢和我握手嗎?有什麼不敢的。看看李旗又在整誰呢!原來是高明啊。那好,我們現在就握,好嗎?行。你好,李旗假惺惺的把手掏出來。當然,高明也得跟他握了。同學們只聽見一聲巨響,啊!同學們的目光都轉向高明的手,怎麼手上有刺啊,原來李旗手上有仙人掌上的刺。我說嘛,他怎麼會那麼親切的去和別人握手呢!其中肯定有炸。高明的手在流血,可他卻在旁邊笑。真惹人氣惱。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的老班說要對我們進行一場測驗,這不,李旗又在出鬼主意去捉弄別人呢!他竟然把容容的筆放起來,你說他淘氣不淘氣,害的容容哭了半天。

  哎……我們班的淘氣包可真惹人氣,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他的。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