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時,鉛筆妹妹拄着拐杖走了過來,傷心的說:“唉,昨天小主人心情不好,就拿我出氣,把我的‘腿’給摔斷了。”說完珍珠般的眼淚便流了下來。橡皮弟弟捂着肚皮,委屈地說道:“小主人上課不認真聽講,還在我身上刻字,可把我疼死了,哎喲,哎喲!”話音剛落,尺子哥哥也哭訴道:“今天,小主人和同學們玩射飛鏢,可小主人沒有飛鏢,就拿我充數,把我摔得遍體鱗傷,唉,我可真倒霉。”這時,鋼筆姐姐,水筆妹妹,膠帶爺爺,等文具大臣們都爭先恐後地向國王告狀。國王見文具王國這麼多大臣都遭受的小主人的欺凌。他十分生氣,立刻下了一道聖旨:小主人你欺負該王國成員太甚,使本人大怒,望你改過自新,否則後果自負。 

第二天,小主人看到了這道聖旨,又望了望那些受傷的文具,想了想自己的過錯,心中十分懊悔,他羞愧地對文具王國的所有成員說:“對不起,我害你變成那樣,請你們原諒我。從今以後,我不會再傷害你們了,我要和你們做好朋友。” 

從此,文具王國的成員和小主人快樂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