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班裡的故事   

  (我們班人才輩出) 

  我們班的人才很多,就說我們班的數學大王——周凱吧!他的數學可是頂呱呱的。有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講課本上的題,忽然遇到一個難題,給難住了,他左思右想,絞盡腦汁還是沒想出來。而周凱卻在本子上算算,結果還真算出來了一個算式,他讓老師看看,還真對啦!同學們都很驚訝,我們萬萬想不到周凱的智商竟比老師的還好啊 !  ^_^厲害吧。 

  還有我們班的作文天才——娜娜。她的作文寫的非常好,就在那次我們學校組織的作文比賽中她為我們班爭得了第一名,我們老師特別高興,我們也很高興。之後我們問她為什麼你的作文寫的那麼好,她告訴我們說最重要的是“看”。哦,原來想要寫出好的作文還得多讀書啊。 

  我們班還有演講天才呢!那就是容容。平常別看她挺緬甸的,實際上她的膽子可大了,她不僅膽大口才也好啊,她說起話來,溜溜的。她的普通話很標準。那次縣裡舉行演講比賽,她報名參加了,在縣裡爭得了冠軍,老師表揚了她,我們班的同學也很高興,這畢竟是我們班的榮譽呀! 

  “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看見沒有我們班的百靈鳥——妮妮在唱歌呢!真動聽啊。那天老師說明天是元旦節,我們舉行元旦晚會,好不好啊?“好……”同學們大聲的說。“老師明天讓我們班的百靈鳥為我們演唱一曲怎麼樣啊”王剛說。老師說:“行啊”太好啦!妮妮害羞的笑笑。那天她剛一出聲就把我們震驚了,她的歌聲一落全班立馬鼓掌,因為唱的實在是太好了,有空我也讓她在給我唱一首呢!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