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盒裡的故事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文具盒裡住着鉛筆,橡皮,轉筆刀…… 

  有一天,他們為了一個問題——誰是主人的好幫手?你爭我吵起來。鉛筆說:“哼,橡皮和轉筆刀都是笨蛋,我才是主人的好幫手呢。主人如果沒有我怎麼,主人怎麼寫字啊。所以我就是主人的好幫手。”橡皮不滿的說鉛筆弟弟你未免太自滿了,你總是把字寫錯,要不是我抹去錯誤,小主人整天都要受批評,每次犯錯誤是都是我挺身而出,我才是主人的好幫手的。”這裡,站在一旁的轉筆刀生氣了。喂!你們怎麼把我給忘了,如果不是我來削鉛筆,鉛筆怎麼能寫字,如果鉛筆不能寫字,怎麼又會有橡皮你的事呢?正在橡皮與轉筆刀爭吵時,鉛筆打了個哈欠說:“你們吵吧!我睡了。”

  第二天,小主人小剛正在寫作業時,咔,鉛筆斷了,把小剛氣得臉通紅,這時,轉筆刀急忙過來,把鉛筆削好,小剛才能寫作業,正在小剛寫字里,一不小心,又把字寫錯了,小剛氣得要把鉛筆給扔了,這時,橡皮急忙過來把錯字給擦了。鉛筆才化險為夷。晚上,鉛筆急忙給它們兩個道歉說:“對不起,我昨天不該說你們笨,今天要不是你們兩個,我就遭殃了。”這時,橡皮也說:“對不起,我昨天也不該說你們兩個。” 轉筆刀也羞得滿臉通紅,急忙說:“對不起的該是我,我昨天不應該誇耀自己。”鉛筆高興地說:“以後,只有我們三個齊心協力才能成為主人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