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蜂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蜂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蜂鳥

 天津市河東區 實驗小學五年級(7)班 薛依晨



  蜂鳥是世界上最小的鳥,體重只有1—2克重,只有小手指肚大小。如果把一隻小蜂鳥放在手心裡,根本看不清它的真面目。今天我終於在一幅放大了100多倍的蜂鳥彩照上看到了它的真面目。它的確是一種美麗而神奇的小鳥。

  蜂鳥的羽毛艷麗極了。全身的羽毛幾乎是寶石藍色,腹部的羽毛是淡黃色的,上面還點綴着小藍點,多像穿了一件好看的襯衫。小尾巴上的五六根硬羽毛也很好看,羽尖是淡黃色的,中間是墨色,羽梗雪白。翅膀的羽毛很薄,真是薄如蟬翼呀!所以它的翅膀每秒中能扇動50—70下呢,神奇吧!蜂鳥的嘴是一個小管子,像一根繡花針,去吸花蜜吃。它那雙眼睛又大又黑又圓又亮,多機靈。

  蜂鳥是世界最珍惜,最罕見的鳥類。它只生活在美洲的熱帶雨林中。蜂鳥真美,我們一定要愛護它。 

  指導教師:成立芹

觀察仔細,描寫生動,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蜂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蜂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