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是一棒濃濃的蜂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棒濃濃的蜂蜜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種自由的感覺,清晨,我“咕碌”一下從床上坐起,大腹便便地向窗戶跑去,打開窗戶,向外眺望遠處的美景,只見,一望無邊的大草原,草叢綠意盎然,五彩繽紛的鮮花爭奇鬥豔,我呼吸着大自然芬芳的空氣,聆聽各種各樣的小鳥美妙的歌喉,欣賞完美景后,我在那柔軟的被子上翻跟頭,我笨拙地翻着:1個,2個……我翻了無數個跟頭,直到大汗淋漓,我才就此罷休。邊翻跟頭時,我邊想像,此時我正在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奔馳,鮮花簇擁着我,小草為我助威,加油!蜜蜂,蝴蝶們跟着我跑,我在和他們一起嬉戲,擁抱大自然……

  愛是分享快樂,我在翻完跟斗,暢遊了想像的空間以後,我背上了大量的食物,出門了。我和小鹿,小白兔,小刺蝟,小狗,一起來到大草原,玩起了捉迷藏。我一下子跑到了一棵參天大樹后,在那呼呼大眼,小夥伴們怎麼也找不到我這雖然挺着將軍肚,卻聰明的小熊。到了午餐時間了,我們的肚子唱起了交響樂,我們都把桌布拼到了一起,拿出食物,我們都是遠近聞名的小饞鬼,帶的食物出奇的多。你一口,我一口,吃的開心極了,個個人都把小肚子吃的飽飽的。臉上帶着歡喜的笑容。突然天空電閃雷鳴,大豆般的雨點從天而降,可是傾盆大雨並沒有打消我們的興趣,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手拉着手,唱着歡快的歌兒,踩着坑坑窪窪的水塘,你一腳,我一腳,水花濺在我們的身上,雨點落在地上的聲音都被我們的歡聲笑語給遮蓋了。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

  愛是父母溫暖的懷抱,我一回到家,父母就在緊張地為我準備着洗澡水,而我一進入那水中,就向爸爸媽媽訴說,今天我和小夥伴在一起發生的快樂趣聞,爸爸媽媽一邊傾聽我妙語連珠的訴說,一邊為我清洗弄髒的毛髮,衣服和褲子。我變得乾乾淨淨了。爸爸不給我娓娓動聽的講引人入勝的故事,我聽着那一個個美妙的故事,慢慢入睡,在我溫暖的被窩裡和我深愛的爸爸,媽媽,一起數着閃爍的星星,欣賞着月夜下無邊無際的大草原的景色。月夜下,花兒低下了頭,小草一個個無精打采,低垂着頭,沒有了白天的生機勃勃。蜜蜂們,蝴蝶們都回到了他們快樂的安樂窩。月色下,一棵棵樹影倒映在水塘中,宛如一條條銀蛇在遊動。不一會兒,我睡著了,爸爸媽媽為我蓋好了被子,也去休息了……

  愛是甜甜的,就像是一棒濃濃的蜂蜜……

  五星實驗小學四年級:??U飄雪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棒濃濃的蜂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棒濃濃的蜂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