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為有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的時候,老媽經常特別憐愛的,看着我,對我說,因為有了我,他才感覺他的人生有了希望,因為有了我,他才覺得他的人生開始走向完美!

  一開始的時候自己特別的不能理解老媽的這種說法,因為畢竟就是感覺,我只是老媽的孩子,每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孩子,而且每個媽媽都有自己的孩子,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也是特別正常的事情!

  可是後來就是隨着時間的流逝,隨着自己慢慢的長大,慢慢的了解到老媽的一些事情之後,才真正的體會到了老媽說的一些話的真正含義!

  老媽和老爸結了婚之後,因為老爸結婚的時候年齡已經不小了,所以就是結婚生子的事情,直接就提上了日程,可是不知道是老媽的身體緣故,還是當時飲食不當的緣故,老媽在結婚以後生了兩三個小孩,都沒有成活了,後來就是抱養了老姐!再後來就有了我!

  老媽生我的時候屬於早產,剛生下來的時候就是又瘦又小的,然後老媽心裡也特別的擔憂,就是說,之前足月生的那些孩子都沒有活了,自己一個早產兒,估計也是來這個世上氣他一肚子的!

  可是沒想到後來我還慢慢的活了下來,用老媽的話說,能活下來就是一個奇迹!

  可能真的就像老媽說的,因為有了老姐,後來就有了我,因為有了老姐和我,他的家庭才真正的像一個家,因為有了我和老姐,他才感覺到,就是他的生活總算回歸了正常?

  因為就是無論是在農村也好,還是在城市也罷,一個結了婚的女人,沒有自己的孩子,肯定就是感覺會有各種胡思亂想吧!

  所以老媽就經常會說,因為有了老姐,因為有了我,她的人生,她的家庭,才更加的,走向正常,走向完整!當然後來也有了小弟和小妹,就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美好起來!

  直到長大以後,自己也終於明白了老媽說的那句,因為有了我,她的人生才更加完整,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