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股冷颼颼的風,相信大家對我並不陌生吧!

  春天,我和兄弟姐妹一起踏青、春遊,等小朋友們玩累了,我們就給他們一縷溫暖得似媽媽懷抱的風,讓他們進入甜甜地夢鄉。

  夏天,我們耐不住炎熱,熱得我們好像要蒸發掉似的,全都躲在樹蔭下,知了都在說:“熱啊!熱啊!”我看見排球場上還有20幾位小朋友還在打排球,我好心地幫他們吹來一陣暖烘烘的風。

  秋天,果實成熟了,莊稼也豐收了,孩子們爬上葡萄架,摘下一串串熟透了,晶瑩的葡萄,他們坐在葡萄架下,下顆顆豆大的汗珠滑落他們的面頰,我馬上吹起一股涼絲絲的風為他們散熱。

  冬天,有些頑皮的風,硬是要和人們作對,在天寒時,他們吹起一陣接着一陣的寒風,有些人縮着脖子,戴着圍巾,帶着帽子,有些小朋友乾脆倒着走,避過風頭。

  原本,我是陪着人們愉快地走過春夏秋冬,喜愛着人類,可是有一天,有一群人帶着電鋸砍伐樹木,把森林都砍完了,我一怒之下,變成了龍捲風,把那些木頭房子毫不留情地吹垮,這是報應,人類濫伐樹木,又不植樹造林,這就是人類應受的懲罰。

  如果人類還不引起重視,那地球將面臨毀滅性的大災難。

  五年級:黃絮珊

您正在瀏覽: 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