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因為有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誕生在這個世界的那一刻,我是多麼好奇,又是多麼欣喜,在我成長的這個家庭中,因為有了我,這個家庭變得生龍活虎,歡聲笑語,多姿多彩!

  有一次,我們家舉行了一場有趣的猜成語比賽。當媽媽宣布比賽時,我和爸爸之間激烈的競爭就開始了。

  首先由爸爸做動作讓我猜成語。只見爸爸抱着頭在客廳里像一隻老鼠一樣,快速地跑來跑去。我靈機一動,“啊!我知道了,”我欣喜若狂的叫了起來,“是抱頭鼠竄!”我的回答這下可把爸爸嚇到了。當媽媽宣布第一局是我贏了之後,就換我來考考爸爸了,我想了想,終於想到了一個成語,我先學這風的聲音“呼呼呼呼”叫了幾聲,然後馬上縮着脖子,雙手摸着肩膀,身體不停地顫抖着,說:“真冷啊!”爸爸也不甘勢落,大聲地說出答案:“毛骨悚然,對不對啊!”我真是被爸爸的實力給打倒了。這時媽媽宣布雙方打平。接下來該爸爸讓我猜了。只見爸爸不懷好意地向我笑了笑,他假裝舉起弓箭,然後又用力地向天花板射去之後,他又扮成兩隻鳥飛來飛去,最後倒在了地上。我獃獃的望着爸爸,冥思苦想,突然,我眼睛一亮,終於想出了答案,我驕傲自豪的說:“呵呵,這可難不倒我,答案就是一箭雙鵰!”這時,媽媽威武地敲了一下鑼鼓,鄭重地宣布:“今天猜成語比賽結束了,獲勝的是我們的心妍,掌聲響起來!”我得意洋洋地叉着腰,爸爸是輸得心服口服啊!

  這個家庭因為有了我,是變得多麼的妙趣橫生,幸福美滿啊!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