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平凡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平凡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鈴.....放學的鈴聲響起,我抱着我心愛的獎盃步行回家。看着手中的獎盃令我會想起那不平凡的一天。

  從小,我的生活是多麼的平淡無奇,終於有一件不平凡的事情突破了我的人生,使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我參加了一場比賽——華語演講比賽。

  一天,老師告訴我們,學校將會舉行華語演講比賽,我毅然舉手向老師毛遂自薦要參加比賽。於是老師幫我選稿及給予指導。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我進步了不少。我每天勤力練習,直到比賽當天。比賽前,同學們給了我很大的鼓勵,讓我自己更有信心。比賽當天,我非常緊張,但我告訴自己要全力以赴。

  當司儀叫到我的名字時,我以穩健的步伐走上台。開始時,我的聲音有些抖。不過在我的克服下,句子才慢慢的流暢。

  過後,最緊張的時候來了,當司儀宣布成績時,我在台下合十不停地祈禱。“冠軍是黃韋旋,恭喜”聽見這個消息令我受寵諾驚,我開心得不得了!我可以得到獎是因為老師的指導和鼓勵,還有同學們的支持。這時我才明白何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只要肯努力,就沒有難倒人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不平凡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平凡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