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鬧天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天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嗯,沒錯就知道我要去幹什麼了!沒錯我就要馬上疾馳去孟栩婷大鬧天宮!咳咳,不對,我還沒有那個膽子去別人家大鬧呢。但是沒關係!我還可以去大鬧孟栩婷啊!滅哈哈哈哈!

  跟孟栩婷約好下午一點鐘去他家玩,可我吃完飯等老爸老媽都出去了,時間也才剛剛到十二點半,唉~

  我只能用周五買的泡泡水來打發時間,我知道一個五年級的學生居然在玩泡泡水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可是我就是那麼愛玩,你來打我呀!滅哈哈哈哈!唉?等一下,怎麼扯到我愛玩去了?不是在打發時間嗎?……看來扯話題這件事我還真是在行啊!哈哈哈!唉,怎麼又扯上了啊!扭頭一看,我的媽呀!都13:10分了!匆匆扎完頭髮,洗完臉就出發了。知道的以為我去同學家玩,不知道的還以為我今天去上學呢……

  走過了黏黏的的泥路,終於到達了孟栩婷家,結果孟栩婷告訴我,她居然有事不能陪我一起玩!我去去去去!坑死我了。沒辦法,,只好無奈的對孟栩婷說那下個星期再來吧。

  就這樣,我的首次大鬧天宮計劃宣告失敗。

您正在瀏覽: 大鬧天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天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