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訣別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訣別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訣別詩 標籤:訣別作文

娜, 我要走了, 我也許, 再也不會回來了。 如今, 我只想對可愛的你說。 希望你, 以後能多多做家務, 不是為別的, 你的身體 需要運動。 還有, 以後說話想清楚, 再說, 好嗎? 而且, 我希望你能仔細對待別人, 在這個世界上, 關心你、愛你的人, 有很多, 很多, 你一定要 好好珍惜啊! 不要讓許多珍貴的東西, 與你擦肩而過。

  施, 我要走了, 也許, 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對於陽光的你, 我只想對你說, 你是一個很陽光的女孩。 但你還是有些不足, 我知道, 由於你家庭環境的情況, 你會有一點暴力傾向, 我希望 你能盡量剋制一點, 否則, 在你身邊的人, 真的很受傷。 因為, 你的拳頭, 不僅砸在身上, 還咋在心裡。 還有, 我會幫你買巧克力的! 

我知道, 你很愛吃。

  奇, 我要走了, 也許, 永遠不會回來了。 我想對成熟的你說, 你是一個不錯的人。 在你身邊, 總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這次與你吵架, 我知道, 其實我們倆都沒有生對方的氣, 只是, 誰都不願先開口罷了。 還有, 小心…… 

有人想陷害你!

  娜, 施, 奇, 你們三個, 永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即使, 我們現在吵架了, 可我心裡, 卻再也無法和別人太好的交心。 不知為什麼…… 

 如今, 我要走了, 在這, 我向你們訣別。 我很愛你們! 

很關心你們! 

我想, 你們現在大概已經忘記了, 施,娜。 我猜, 你們現在心中對我, 只有恨…… 奇…… 謝謝你的理解, 可我, 並沒有好好珍惜。 我無法向你當面道歉, 在此, 我向你道歉, 對不起…… 

 永別了…… 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訣別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訣別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