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曾有一句名言一直鼓舞我、支持我要勇敢去面對生活、面對困難挫折。這句名言就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有一次,我在做一道數學應用題的時候,做到一半,突然被難住了。我緊皺眉頭,剛想要放棄,腦海里就不斷浮現出這句話:“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勇敢的去面對,才能獲得成功。”於是,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把這道數學題做好!首先,我先把題認真讀幾遍,直到懂為止,然後再認真分析、思考,一步一步的把那道題的結構分析出來。然後,我把它列成一條式子,進過我一次次認真地分析,終於把它算了出來。

  記得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先一篇記事文章,回到家后,我就鑽進房間,苦思冥想還是沒有一點思路。這時,情緒失落的樣子,給我端了一杯熱氣騰騰的茶,喝完后,媽媽讓我站起來把混亂的心情調整好,慢慢的,我的心情平靜了好多。媽媽告訴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信心和勇氣,這樣事情才能做好!就像我們偉大的毛爺爺曾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說完,我拿起筆,全神貫注地寫了起來,不到一個小時,一片語言優美、語句通順的作文展現在媽媽的眼前。媽媽高興得直誇我“真棒”。心裡頓時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要甜。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名言激勵着我,使我勇往直前。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肯下定決心去做,世界上沒有什麼辦不好的事情,困難總是可以克服的。五年級:水晶戀公主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