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木船》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續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嚷道:“哼!你把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完成的小木船弄爛了,太可惡了!”話音剛落,我就狠狠地把他的小木船摔在地上,他想說些什麼,卻被我的踱步聲截住了,他的小木船被我踩得粉身碎骨。望着被我踩爛的木船,他清泉般的眼睛失去了亮麗的光芒,淚水像瀑布似的流了出來。他一轉身,馬上向外着跑去……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的心很不是滋味。

  第二天上學,沒有了陳明的陪伴,我的心覺得無比的寂寞。的別是想到以後再也不能和他一起談心事、一起做作業、一起嬉戲打鬧……眼淚就在我的眼裡打轉。我是不是太衝動了,陳明只是不小心而已,有必要為了一隻小木船而讓友誼破碎嗎?嗯!一定要賭一把!於是那一天,我熬通宵做了三隻小木船,分別寫上了“請”、“原”、“諒”三個字,還用禮品盒裝好。

  第二天下課時,我想把小木船給他,請他原諒,可是偏偏沒有勇氣!那三隻小木船就在我書包里待了很久,直到放學。路上,陳明走在我的前面,我摸了摸盒子,又重新找回自信。“陳明,等一下!”我跑到他跟前,拿出那三隻小木船,但是我感到驚訝的是,他也從袋子里拿出一支木船。還對我說:“對不起!我做事太不小心了!”我說:“不!都是我不好!我不該那樣對你!但我們還能做回鐵哥們嗎?”“當然可以啦!”我們倆一起笑了。

  從此在路上,你總能看見形影不離的兩個人,那就是我和陳明。

 廣東江門開平市長師附小學五年級:葉詩語lyy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