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高闊的天空掛滿着星斗,於冷乾冷的寒氣,凍的星星也直僵着眼。

  溫暖的陽光在湖面上閃動,山林里最後一批紅葉還傲然挺立在枝頭,鮮紅和碧綠,這並不調和的色調,組成了別具一格的冬景。有時,一陣風吹來,沒有了葉子的枝條,發出了一陣沙沙的聲音,也會使人產生一種蕭索悲涼的感覺。可是你再看看那些枝條,新生的嫩芽早已孕育起來了,這毛茸茸的不起眼的嫩芽,使你立刻又想到未來的春天,想到那生機勃勃繁花似錦的日子。

  冬天的田野,顯得特別空曠、遼闊。東北風在田野里一無阻擋地呼嘯着。村子里的柴草堆被吹得翻飛起來,大樹像強打精神一樣,竭力站穩身子,讓自己的枝條和風吹鬧着,搖晃着,可是樹枝上的前後幾片黃葉被吹落了。這些葉子也象怕冷一樣,一片跟着一片向土溝里滾着,向路上的行人腳下滾着。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題記

  五年級:無敵樂天派

您正在瀏覽: 冬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