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雪天

 陝西省安康市 水電三局子弟一校五一班 余珂欣 今天早晨,我推開門,只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哇!下雪了,大雪給大地和樹木披上了一件銀裝,漂亮極了。

我洗漱完畢,吃完早飯,就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路上,我見同學們在玩雪,我也忍不住抓起一把雪,向遠方撒去……。真開心,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學校,校園裡熱鬧極了,同學門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在操場打雪仗,堆雪人……。我也趕快跑向教室,這時羅老師對我說:“去玩一會吧”!我高興極了,帶上手套,飛一樣的跑向操場,大家正在玩雪,不知同班的誰喊了一聲:“咱們來玩打雪仗吧,男同學一夥,女同學一夥。”這句話立刻就有了響應,於是我們女同學把“基地”建在了開會的主席台上,男同學把基地建在了主席台下面的空地上。我喊了一聲:“開始”雙方便打了起來,最着急的要數我了,看着男同學不斷的向我方“攻擊”,我們的力量有些薄弱,“武器”不多,我想一定要看準機會“還擊”機會來了,我趁鍾慶濤揀“武器”的時候,迅速揀起一個雪球,向他身上打去,沒想到百發百中,鍾慶濤被我打了“當頭一棒”,他知道是我打的,便“奮起還擊”,於是我往下一蹲,便巧妙的躲了過去。這時,王浩如向我走來,對我說:“咱倆來滾個大雪球吧!”我答應了,不一會兒,我們就滾了一個大雪球,向台下的“對方”打去,雪球一會兒落在張宇龍的頭上,一會兒又在鍾慶濤的身上“開了花”。同時,我們又躲過了“對方”一次次的進攻。台上台下,歡聲一片。開心極了。

不知不覺中,我們玩了一個小時,老師讓我們回教室去,因為,早讀和第一節語文課已經在這裡上完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教室。

  指導教師:劉文

您正在瀏覽: 下雪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