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景我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我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景我思 標籤:冬景作文

早上,寒氣就撲面而來,令我哆嗦一陣,以知道冬來了。 

  穿好衣服,一出門。哇,白白的一片,是雪嗎?是霜,夏日裡挺拔的竹子也好似打了個寒戰,換了件銀衣裳。我向前走,麥田裡的麥子塔拉着腦袋,不時在微風的鼓舞下稍稍地跳舞,遠處的小池塘已經結冰了,我快步的走過去,蘆葦已經稍少,像是怕了冬天的撫慰吧,呼吸着空氣,空氣里都很冷,令我毛骨悚然。漸漸地小河上的冰發出了耀眼的金光——太陽正緩慢的向上爬呢!先露出一個小邊,想是躲我似的,又像小姑娘那樣抬出了笑臉,然後有了半圓,漸漸地 漸漸地 太陽出來了,一起都恢復了生機。 

  冬雖沒有春的芬芳,夏的朝氣,秋的果實,但是他毫不遜色的向人們展示出了他獨特的一面。 

  中午,陽光已經漸少,似乎沒有了。藍天也陰了下來。漸漸地下起了雪,在冬天這個充滿詩意的節氣,加上雪的純潔,更是令人陶醉,雪大了,可我還站在外面,不僅想起了柳宗元的《江雪》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這首詩的高潔不正與着冬的景色相結合嗎? 

  我愛冬景,也更愛有冬景性格的人!

您正在瀏覽: 冬景我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我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