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到處藏着綠色的生命;沒有春天的活潑。不像夏天那樣生靈盡顯風姿,展示自己的瀟洒:沒有夏天的豪放。不像秋天那樣果實累累,落葉不斷;沒有但冬天卻有着那神秘的潔白夢幻,浪漫與溫馨。

  小孩子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那飄飄悠悠的白雪天使已經降落人間,剔透的雪花慢慢的,慢慢的,被秋風吹乾的地面上慢慢的濕潤了,稀落的樹枝也變得豐富了,枝頭好似開着潔白的玉蓮,大地又穿上了厚厚的棉襖。任何地方都變了。變得那樣的白,那樣的純潔,那樣的天真無邪。

  嗨!我們張開雙臂,全身放鬆,盡情體會雪的感覺,與雪融為一體。聞聞它沁人心脾的味道,它使你不知不覺地閉上眼睛,努力嗅那愈是使勁就是嗅不到的味道。嗯……那是種非常微妙的感覺。

  五年級:庄小橙

您正在瀏覽: 冬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