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豐江的冬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豐江的冬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四季飛速變換着。一眨眼秋去冬來。

   風不大卻帶着一絲寒意。風一起水面在微弱的陽關照耀下波光凌凌,水波盪起一圈圈漣漪,越盪越大。放眼望去,就像無數的魚鱗在陽關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隨着冬的來臨,江水越發退了,清澈的江底忽隱忽現。原來喜歡在降低游來游去的小魚兒們也似乎感覺到了冬的來臨,都不願再講邊玩耍了。將變得垂柳也失去了往日的活潑,只是低垂着頭,可能是因為水退了就照不到鏡子了吧!江邊的小草也所剩不多了,光禿禿的的土地裸露在外面。冬真的來了。

  冬天的雨沒有夏天的雨這麼狂大。冬天的雨是纏綿的細絲。撐把傘,站在江邊,就可以看到整個新豐江都被籠罩在霧中一樣,一絲絲白線一樣的雨緩緩地投入水中,與其融為一體。整個江面都是水波,一絲雨就開出一朵花,如出水芙蓉般純潔、唯美。江邊的一切都沉寂在雨帶來的喜悅中,一絲絲細雨落在了它們的身上,葉子上,劃過葉片,形成一滴珠形的“水晶”,最後滴入江中。

   這就是新豐江的冬景,雖然沒有雪,但是卻光彩耀人,若是有機會的話,歡迎你來到河源的新豐江,用心靈去體會一下這平凡又美麗的景色把。 

  

您正在瀏覽: 新豐江的冬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豐江的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