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二,早晨,我從床上懶懶的爬起,窗外,一陣吵吵鬧鬧的聲音使我感到好奇,我將窗帘一掀,外面一片白光,刺得我眼睛都睜不開,過了一會,我的眼睛才慢慢適應,一看大地已經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大樹,屋頂也都銀裝素裹,雪地上有行人在走着,有老爺爺老奶奶拄着拐杖慢慢走過的痕迹,有小朋友那輕快的、歡樂的步伐,有大人趕着上班那大大的、急匆匆的腳印都為大地那雪白的大衣留下了優美的線條。吃完早餐,我匆匆的下到樓下。每一步的踏動都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小朋友們在打雪仗,一邊打,一邊向學校跑去,我慢慢地步行着,“嘎吱,嘎吱”的聲音,配合我腦中的思想,打起了節拍…… 

  轉眼就到了中午,走在樓梯上都必須要步步小心,稍不謹慎,就會一個倒栽蔥,直接從樓梯上滾下去!樓梯旁是大樹,有人就這樣趁機陷害別人,用雪球往樹上一砸,一大堆雪就統統掉下來。我偶然看到一個人,他將雪球往上一丟,然後抬頭一看,一堆雪就落了下來…… 

  下午放學時,天氣已經很冷了,嘴裡就會不斷的吐出一朵朵白白的“小雪雲”!我和幾個同學站在樓梯的滑道上,往下一跑,“嗖”的一下,滑了下去,可是,這時突然“出軌”了!我們屁股一顛一顛的從樓梯上往下滑…… 

  有趣的下雪天,好玩的下雪天,難得的下雪天,美麗的下雪天……

您正在瀏覽: 下雪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