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天,雖然不像春天那樣到處藏着綠色的生命;不像夏天那樣生靈盡顯風姿,展示自己的瀟洒:不像秋天那樣果實累累,落葉不斷;但卻有着它獨特的美。

  鵝毛大雪霏霏,點綴着山河,大地,所有的一切。

  遠處,那是什麼?一一哦,是那小白蝶在翩翩起舞,哇塞!好美耶!

  青山不老,為雪白頭。

  家鄉的小山已是雪的粉絲,你看,一點綠也沒有,隻身是綠,就連山上的小樹也是一身白。白絨絨的,好可愛!

  正說著,一陣風吹來,連我身上也沾上了雪,頭上點點滴滴,閃閃亮亮,身上卻亮亮卻涼涼的。

  “雪好純潔,好冰涼,雪景卻很美,很讓人喜愛。”我讚歎道。

  “冬景一場白,塑造梅靜雅。紛飛尋之樂,賞悅人雪潔。笑看冬風冷,雪心吾已知,看之美。”

  雪點綴得大自然十分美麗,看枝頭梅花的怒放,看大地的新衣,看潔白的世界的美麗,看眼前的雪人在向你招手,看一個個穿得厚,玩得樂的小朋友……

  怎樣?你心動了嗎?來玩雪,賞景吧!

  河南安陽安陽縣邁麗學校6蘭燁琳六年級:王燁琳

您正在瀏覽: 冬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1-01
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