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是一個下雪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下雪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你總是那麼悄然無聲地來到人們中間。你沒有雷電那麼張揚,沒有雨如此驕傲,我愛你的美,更愛你的默默無聞。 

  你是仙女撒下的碎玉,你是柳樹潔白的花絮,你是冬天特有的蝴蝶,你無聲地裝點着這個寂寞的冬天,這個世界。因為有了你,冬季才不那麼孤獨與無聊,因為有了你,我們的世界,才那麼的完美與和諧。雪,你是冬天的功臣,為何還要默默把大地裝點? 

  無論在什麼時候,你總是有規律的半透明六角形結晶。但規律中卻又富於變化。你有時像六個角的星星,有時像六朵瓣兒的小花,有時又……雪,你比雨還要美麗,卻又為何悄悄在飛空舞蹈? 

  又是一個下雪天。而這一次,我卻深深體會到,雪,她不僅外表樸素精巧,內心更加純潔!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下雪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下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