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景 標籤:冬景作文

  冬天像一位小妖精一樣,活潑可愛的來到這個大地上。冬姑娘插着翅膀,是飛來大地給我們帶來了美好。她,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滿果實,但她默默無語給我們帶來了每一聲快樂的微笑。

  一天早晨醒來瞧玻璃窗外的冬景,玻璃窗外面的樹都變成了另一個樣子,沒有了樹葉只剩下了樹枝,這就是冬景,被我稱為“光禿女孩”。在田園裡,裡面的谷都在做香甜而快樂的美夢:夢見春天,她們都穿着美麗的粉紅色的裙子。在藍天隨風起舞和在細雨中成長的我們。有人說不喜歡冬天,我覺得冬天給我們帶來了冬景,他們說不喜歡冬天的人真是很無情無義了。我會用雪萊的一句名言來告訴人們: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愛你,冬天,因為你給我們帶來了一幅美麗的冬景圖。

  六年級:羅舒枳

您正在瀏覽: 冬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