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 

  安溪縣沼濤實小

  五年六班 吳巧雯

  夜晚,我在燈下思考夢想到底是什麼?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我做了個夢。 

  這個夢是這樣的:我來到了“夢幻國”那裡的每一個動物跟我們人類一樣會說話,會跟我們人類一樣地生活。 

  我看見一個名叫“幸福餐館”的小餐館,就走進去,坐在一個最不起眼的位置,又繼續思考夢想是什麼?這時門口走來一隻小兔子和她的媽媽,小兔子對媽媽說:“媽媽,我最大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作家!寫好多好多的書,讓夢幻國的小動物想學更多的知識!”小兔子的媽媽高興的說到:“我的好女兒,你的志向真棒啊!” 

  聽到了這些話,我對夢想是什麼有點了解了,但又不是那麼清楚,迷迷糊糊的,我正想繼續思考下去時,一陣聲響吵醒了我,也打斷了我的思考,我的眼皮慢慢的展開了,啊!原來這是一場夢,醒來后我又繼續思考夢想是什麼?我仔細的想着小兔子的話,想啊想啊,啊!我終於知道了夢想是什麼了! 

  原來夢想就是一個人的最大願望啊!就比如說我吧!我的最大願望是當上一名出色的舞蹈家,這也是我的夢想! 

  原來夢想是個怎麼簡單的邏輯啊!小朋友們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呢?快來跟我說說吧! 

  指導老師:許麗霞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