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是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什麼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在年輕時最有動力的象徵,夢想是到年華垂暮時最值一提的往事。

  夢想這兩個字看起來很其妙,它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力量。

  每個人凡是說起自己的夢想都會產生一股莫名的激動。每個人貌似對它即期待又很陌生,即好奇又很迷惘。

  在這個十八歲的花季里,有許多像我這樣的同齡人正在為自己的夢想打拚、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哪怕是跌倒了也會義無反顧的爬起來繼續奮勇向前,為的是讓自己活得有意義、有價值。

  這兩天,夢想這詞總在我的眼眶裡晃來晃去的,我不知道,我從來沒有認認真真的想過我的未來和我的夢想。

  有的人說沒有夢想的少年跟鹹魚沒有區別,也有人說沒有夢想的人就像斷了翅膀的鳥兒,永遠無法感受天空多遼闊多自在。

  我不知道我心中的那股激情去哪裡了,只有一顆焦躁的心?,我對未來好迷茫……

  我想表達些什麼,可我有詞窮了。

  初三:陸梓彤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