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的夢想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想是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很火的一個綜藝節目,裡面的汪峰總愛說一句,來告訴我,你的夢想是什麼?

  是啊,你的夢想是什麼?每個人都有夢想吧,特別是我們這樣的小孩子,想法會更多更奇怪。學前班的時候老師就問我們長大以後我們要幹什麼?那時候太小,什麼都不知道,有人說要當老師,理由是當老師可以管着孩子。這樣的理由是不是好搞笑啊?有人說想當警察,說警察的衣服好好看。還有人聽見有人說要當警察,站起來就說要當小偷,這樣就可以和警察玩了。是不是特別搞笑呢。學前班的時候我就知道小偷這是不好的,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叫夢想。所以會有人告訴老師說他想當小偷,實在是搞笑。

  在我學前班的時候,我的夢想是當警察,理由是什麼呢?當時的警匪片看多了,當時看見女警察真的好帥氣,特別是穿上那身衣服過後。到後來,大約三年級的時候,那時候的夢想是當老師,覺得老師好幸福啊,可以管着我們,還可以和我們一起放假什麼的,特別羨慕。

  而現在我的夢想是當醫生,這也將是我為之奮鬥的夢想。這是我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想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想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