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什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是什麼呢?是七色的彩虹嗎?是幽深的大海嗎?還是無垠的天空?NO,都不是,它是夢想。夢想比彩虹更絢麗,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廣闊;它擁有夢幻般的華美、純潔和甜蜜;它是每個人心中最崇高的理想。

  夢想像清風一樣,在你迷茫時吹醒你昏睡的大腦;夢想如烈火一般,在你無助時給予你無限的溫暖;;夢想是甘露,在你絕望時滋潤你乾燥的咽喉;夢想是一把美麗的鑰匙,用心去體會,便可以開啟成功的大門;夢想是一盞明燈,用心血去點燃,便可以照亮成功的大路!

  夢,一個簡單的字,但含義卻不簡單,想,一個與夢相連的字,連接起來就是夢想,夢想,一個響亮的詞語!一個人類都嚮往的詞語,一個能讓同學為它貢獻的詞語!

  夢想是什麼?是那奔騰的江水;那一片片艷麗的花瓣;是一縷縷溫暖的陽光。夢想,一個溫暖的字眼,一個美麗的字眼,一個幸福的字眼,一個愛的字眼。夢想就像是春天,孕育着希望的生命;夢想就像是夏天,開出了希望的花朵;夢想就像是秋天,收穫了希望的果實;夢想就像是冬天,埋下了希望的種子。

  擁抱夢想,擁抱自己溫暖的夢想!

  六年級:甜麗佳人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