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是不是應該放棄”!這首歌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了,但唯獨只一句是那麼的“悲傷”,為什麼說它悲傷呢?——“夢想”大概每個人都有吧,可是你能實現嗎?夢想是什麼!夢想只不過是想想罷了。有誰能夠很堅定的說:“我的夢想永遠都不會變呢?”呵呵,那只是說說罷了。等過了二十幾年時,你回想你當時的夢想時,只是笑着說那是太天真了!人是貪婪的,有誰能說不是呢?當你看到打扮時尚靚麗的歌手在舞台上為觀眾盡情歌唱時,你會為那一時的光彩而說你長大要當歌手,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他們為了唱好一首歌而付出多少代價;當你看到同學的爸爸白手起家開起一家公司時,你會說你長大要當老闆,但是你知道嗎?他開着一家公司的背後有着多少的辛酸史嗎?;我想問問你們:“你們知道什麼是夢想嗎?夢想不是一時說說而已!”你們知道一個非常優秀的芭蕾舞者她是怎麼做到那麼的完美的嗎?這麼優秀的舞者,你能想到她從4歲就開始練了嗎?這麼多年的艱辛你們能體會嗎?或許,你們會說:“你不懂我們拿什麼來評價我們,你有資格來評價我們!”是啊!我是沒有資格,但是你們呢。你們能說出你們的夢想,並且能達到嗎?你們會說:“能!”說的是那麼的堅定。呵呵,我又問:“你們知道什麼是夢想嗎?”你們沒有做聲。一個大膽的同學說:“不知道”。呵呵,我笑了,你們不懂什麼是夢想還能承諾你能能做到。也許我說錯了,你們其中有人有可能達到。可是能有幾個呢?夢想沒有那麼簡單,但也沒有那麼複雜。有時候,我們內心深處的夢想萌芽,總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開放。夢想是美好的,但是實現的過程是痛苦的,結果是甜蜜的。所以你們不能只看結果而忽略過程!我們要懂一個道理:有舍才有得!這也是正是悲傷所在。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州學校初三:李朝京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