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設么?

  夢想是什麼?我想說:“夢想是一粒種子,它平凡的埋入心田,只有用自己努力奮鬥的汗水澆灌,他才會萌發。再用自信的陽光照亮,它才會長大。不管是坎坷的颶風,還是困難的暴雨。只要有堅持的力量,我相信早晚會結出成功的果實,讓自己坎坷的人生得到幸福。

  每一個人都有一粒夢想的種子。有的人忘記他在哪,將夢想遺忘。有的人光說不做,讓他在心田腐敗。有人說他迷失了人生的方向在人生之路上漂泊流浪。你可曾想過,那被你遺忘的夢想,正是你人生正確的方向。有人覺得夢想只不過是兒時幼稚的玩笑,那是不可能翻越的圍牆。你可曾試過,去努力,去追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自信,執着,堅持會讓你長出追趕夢想的翅膀。

  有人說:“夢想是一場夢,一場真實的夢。”我會說:“當你實現夢想的那一刻,便是夢一般的真實……”夢想是什麼,這便是夢想。

  初一:王天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