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夢想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想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夢想有捷徑的話,那麼這條路的名字叫堅持。——題記

  “夢想”,關於這個話題對於我們來說已是不太陌生。成長的路上總有很多很多人跟我們說過、問過、想過......

  “你的夢想是什麼”這句話除了他人跟我說過,我也跟別人說過。

  我曾問過我的一位同學,“你的夢想是什麼?”她跟我說,她想當一位工程師,因為她想給祖國建設高樓大廈。其實我是挺佩服她的,而且我也覺得她的夢想有一天會實現的。她從小數學就好,直至現在她還在為她的夢想而堅持。

  她是為夢想而堅持的人,且只要她還這麼堅持,不放棄的話,她會成功的。但有的人他們只有想,不去做,且又無堅持。

  後來我又遇到一個玩的較好的朋友。“你的夢想是什麼?”我也曾問過她。她跟我說,她想當一位航海者,想天天看着大海的天空,那肯定很美。她總是面對着湛藍的天空對我說:“也許在大海的天空比這還美呢。”我只能對她笑笑。我後來又問她:“那你有什麼準備?”她無奈的搖搖頭說:“其實我也有想過,只是堅持不了......”

  在夢想的這條路上,我們也許會迷茫,可我們不能放棄。也許會有別人的質疑和嘲笑,但只要堅持,那便是捷徑,我們便會成功。

  說了這麼久的別人,該說下自己了,堅持與放棄,我必須選擇前者,我這個人吶,我想我會為我的夢想堅持的,我的夢想——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這個人吶,我的夢想絕不是夢和想。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想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想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