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同學暈倒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暈倒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同學暈倒之後……

   作者:王有金傑(烏魯木齊市43中附小)

   某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幾個要好的同學到妖魔山遊玩。一路上,我們玩的很開心,那裡有些樹長的真像棉花糖,上面圓圓的,下面是筆直的樹榦,真有趣。

我們追逐在綠色的山坡上。突然,張仁力發現了一片片奇形怪狀的仙人掌,他好奇的摸了一下,血從他的指尖冒了出來,他“啊”了一聲,“我流血了”,說完后,他就暈倒了,我們驚慌失措。王子聞說:“他大概是暈血吧。”於是,她趕緊跑到小河邊,用雙手接了一捧水,撒在張仁力的臉上,又用手不停地拍打他的臉,還是沒反應。李文軍說:“他一定是假裝的,讓我摳他的腳心。”撓了一會,還是沒反應。大家都嚇壞了,我說:“還是撥打120吧”。不一會救護車到了,我們跟着去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治療,他蘇醒了過來。我們懸着的心,終於從嗓子眼掉到了肚臍眼。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

   經過這件事後,我懂得了遇見危險的事時,要學會沉着冷靜的面對,就像諾曼底號的船長哈爾威一樣,要臨危不懼,捨己救人。這件事對我以後的成長很有幫助。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暈倒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暈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