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同學暈倒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暈倒之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同學暈倒之後

  在生活中,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例如、火災、雪災、地震……

  有一次,有個同學來上學時,我看到她臉色蒼白的,有不斷地咳,用沙啞的聲音跟我說話。我問她:“你感冒了嗎?”她說:“是。”我看着她那蒼白的臉色,又看着課程表,下一節就是體育課,這麼熱的的天氣,我真怕她會在草地上暈倒。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跑到了足球場上課,我看見那個同學的臉色更蒼白了更難看了,老師來了,叫我們圍着跑道跑兩個圈,剛跑了半個圈,那個同學就捂住肚子跑出了跑道外面,我們一窩蜂地飛了過去看,只見她在嘴裡斷斷續續地說出兩個字,痛痛,然後就暈了過去,同學們就不由自主的去幫她,有的幫她倒開水,有的幫她濕毛巾,有的幫她拿風油精,在我們同學的幫助下,那位同學終於醒了,她說:“,水。”有個同學拿出一瓶飲料她喝,我們班的小科學家立刻禁止那位同學,說:“她有病不能喝飲料,要喝新鮮的白開水,飲料上面有很多無益的配料。”就倒來了一杯白開水。那個同學說:“謝謝你們。”然後,我就帶她去打電話給她家長,坐了一段時間,她媽媽來接她回家了。老師來了,看到我們不是排好隊,而是東一個西一個的,我們同學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師聽,老師高興地笑了起來,說我們是個互助友愛孩子,懂得關心病人。

  通過這件事,我覺得我們在同學病的時候應該伸出緩手,互助友愛地幫助病人。同學們,如果有人暈倒之後你會怎樣去做呢?會不會像我們一樣。

  陳佩雯

  五年(2)班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暈倒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暈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