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作文:當同學暈倒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作文:當同學暈倒之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作文:當同學暈倒之後…… 標籤:想象作文 暈倒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早上,今天天氣十分晴朗,陽光普照,空氣也非常清新,人們沉浸在這美好的生活。 

早晨六點五十分,小笑急急忙忙地起了身,馬馬虎虎地穿上衣服,連飯也不吃,水也不喝,就上學去了。一路上,像一隻小鳥向遠方飛去,一邊哼着歌兒“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一邊蹦呀跳呀年。不一會兒,就到學校門口了。小笑剛要走第一步時,覺得頭很暈,腳發軟,口乾舌噪,反正全身都不舒服。她並沒有去注意,就迅速跑進教室,走到座位旁,她剛才的痛苦又來了,她又沒有注意,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一下子,上課了。大家都跑進教室,這時班長說:“同學們,今天老師不在,老師讓我們做作業,大家要安靜得做,知道嗎?”“為什麼”小笑急切的問,說完,就不知咋的,撲通一聲,暈了過去。這時周圍的同學一窩蜂的擁了過去,看見小笑臉色煞白,嘴唇發紫,那一個樣子,把大家嚇傻了。有的直摸摸後腦勺,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有的嚇得臉色也變白了……大家都驚慌失措,顯露出一副忐忑不安的樣子。就彷彿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大家毫無主見的時候,小紅說:“我們打電話給醫院吧!”“好,就這樣。”班長鎮定地說,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行動起來,一些同學去傳達室打電話,一些去倒杯熱開水,另一些扶小笑起來。這時,救護車來了,護士阿姨把小笑跟着上車,到了醫院,醫生給小笑做個檢查,對同學們說:“沒有什麼大礙,一會兒就會醒的,你們放心吧!”“謝謝,醫生”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一會兒,小笑醒了,當她睜開眼睛,她哭了,這種關懷讓她感到幸福,這種體貼讓她感到感動,瞬間,一股熱血湧上心頭…… 

這件事的過程,令我深深體會到同學們的熱情,關心的友愛精神,也同時表現出同學們在困難之時,挺身而出,這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想象作文:當同學暈倒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作文:當同學暈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