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同學暈倒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暈倒之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田徑運動場上,每位選手都在奮力向前衝刺,觀眾席上的加油聲、助威聲此起彼伏。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八號選手小葉突然栽倒在地,暈了過去。俗話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其他幾名選手見狀后,紛紛奔向了小葉。幾個老師像離弦的箭一樣向事發點跑去。觀眾席上,有的同學疾步如飛奔向小葉,我也隨着人流湧向小葉,有的同學則呆若木雞,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趕到現場的老師和同學,攙的攙,扶的扶。一個老師看情況嚴重,急忙撥打了120急救電話,同時打電話通知了小葉的父母。

  不一會兒的功夫,救護車就呼嘯而至,車還沒停穩,救護人員就跳下了車,對小葉進行簡單施救后,把小葉抬上了救護車。老師和小葉的父母也緊隨其後,趕往醫院。我們都為小葉的安危捏了一把汗。

  小葉在醫院觀察了一天,安全出院了。

  通過這件事,我看到了老師、同學們的顆顆愛心。只要有愛的地方,生命就會鮮活、亮麗。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暈倒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暈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