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同學暈倒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暈倒之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和小蒙在院子里的大樹下玩遊戲,玩着玩着,我發現小蒙有點要倒的感覺,先以為小蒙在開玩笑,便笑着說:“小蒙,你不會要玩傳說中的‘醉拳’吧?”可見小蒙不答話,一臉難受之情,真的要暈倒了,我感到了事態的嚴重。我趕緊跑過去,扶住小蒙坐到亭子的坐椅上。“小蒙可能是中暑了,但我又不懂醫術,該怎麼辦?”此刻,我正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時,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辦法。 

  我轉身撒腿跑向屋裡,搬出一個塵封了十年的箱子。據說,裡面有一嶄新的醫藥箱,我趕緊打開箱子,拖出了醫藥箱,放在坐椅上。“老師不是說遇事要沉着冷靜,機智應對嗎?現在就看我的吧!平時積累的急救知識正好派上用場。” 

  我先拿出冰塊敷在小蒙臉上,大約十分鐘后,小蒙情況有所好轉,臉色基本恢復正常。我拿出一瓶清涼飲料,往小蒙嘴裡倒,“咕嚕咕嚕”直到水喝完。這時,小蒙開始有點知覺了:“我,我……在哪……里?”我欣喜若狂,我知道小蒙沒事了。二十分鐘后,小蒙已完全恢復了。事後,他還不知道是怎麼醒的。 

  這事,雖已過去,但卻使我永生難忘,受益終生。因為,我戰勝了害怕,懂得了遇事臨危不慌、才能機智應對的道理。這是我今後走向社會的一次人生歷練。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暈倒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暈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