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同學暈倒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同學暈倒之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早晨,碧空萬里無雲,太陽炙烤着大地,地上的蒿草似乎要燃燒起來了。我和***去游泳,到了那裡我們換好了衣服,做完下水準備活動就下了水。 

  我倆下水了以後,在水裡玩了一會。過了一會,我看見她在水裡搖搖晃晃地,我就對她說:“你是想游仰泳啊!怎麼這個樣啊!”說完我就獨自游泳到中間去,我一轉身突然看見她臉蒼白,嘴唇發紫,身體直發抖,我趕緊向她身邊游過去拉着她游會岸上。 

  我游到了岸邊,把她扶到了岸上,我自言自語的說:“把她救上岸就能醒呀,她怎麼不醒啊?”我心裡一下子慌了,她不會有危險吧!我突然想起她剛才在水裡喝了好幾口水。我想到老師說過,在危險前面要鎮定自若。於是,我把說項、放在她的胸口使勁的摁着她胸口的中心,不一會兒她的嘴裡吐了許多的水。 

  她醒了,嘴裡說:“我、我、我怎麼了啊!”我說:“沒事,你只是累了,休息一會就好了。” 

  這件事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讓我明白了在危險時刻一定要鎮定。

您正在瀏覽: 當同學暈倒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同學暈倒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