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荷的所有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的所有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多人我都沒有見過他們的真面目,但他們所做的人或事都在我的記憶中,每當我遇到煩心事,便想找幾個人談談心,而小荷的留言板就是我的想法。白雪宮主是我今天才遇到的。(是我通過小月亮認識的。)她那親切的話語我便知她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女孩,還有我是瀟曉,當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她便在我的心裡有了印象,每次她總是喊我叫小丫頭,在我的心裡,她似乎就是我最親密的姐姐。南野秀一是我不會寫的題目她教我寫。我很高興我能認識她。而小月亮是我的另一個名字,快樂夢幻是上回我進留言板,他總是叫我去看他寫的文章。(因為我不知道快樂夢幻是男是女,所以請不要生氣)他雖然讓我有時討厭,但總歸是朋友。我在這裡最好的朋友就是冰雪蒲公英了,她是我的鄰居,她也是讓我知道小荷的人。她對我就像對待親妹妹一樣,總是在生活、學習上幫助我,上回因為我大發脾氣,從此和冰雪蒲公英沒有了來往,但我希望她不要生氣,她始終是我最好的夥伴。蒲公英,你知道我的想法嗎?希望你能看到我這篇文章后寫出你的想法。 

  有的好朋友的名字我記不起來了,我真心祝願小荷的每一個人在新年這天快快樂樂,不要忘記還有一個人在為你們祝願。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的所有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的所有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