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所有的花兒都是美麗的》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的花兒都是美麗的》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的花兒都是美麗的》是一篇成長哲理故事,當我在書里看到的時候,立馬產生了興趣,因為這個題目讓我迫不及待地往下看。

  這個故事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叫露露的女孩偶然被老師選中扮演劇中的公主,但是因為露露的不自信,無論在家裡表達得多麼自如,一站到舞台上就將台詞忘得無影無蹤。於是,老師便安排了道白者的角色給露露,但自尊心讓露露非常心痛。回家后,母親察覺到了露露的不安,便拉着露露到院子里走走。來到院子,母親在一棵蒲公英前彎下腰,說道:“我想我得把這些雜草統統拔掉,這樣,我們這庭院里就只有薔薇了。”露露抗議道:“所有的花兒都是美麗的,哪怕是蒲公英!”母親便說:“所以,道白者的角色跟公主的角色同樣重要,你將成為一個出色的道白者。”

  看到這裡,我終於知道了是萬物構成了一個完整的世界,每個部分都是不可缺少的。就像一隻表,不僅要有指針,更要有齒輪;一盆盆栽,不僅要有花兒,更要有小草;一棵大樹,不僅要有樹榦樹枝,更要有綠葉。因為,不管缺少了哪一個因素,一個事物都將不完整。所以,在成長的路上若是遇到了挫折和失敗,無須憂心和沮喪,找到適合自己的角色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花兒都是美麗的》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的花兒都是美麗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