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月光下,我度過12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月光下,我度過12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月光下,我度過12年。 標籤:2012年作文 月光下作文 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美麗的月光下,我度過12年。 

  月光下,池塘里,輕輕蕩漾着我美好的思想。飄飄悠悠,飛向那冰清玉潔的月亮…… 

  ---------題記。 

  從一出生,我就抱着對世界的憧憬,來到了人間。不知道,在成長的一點一滴中,我最愛看的,就是月光。當我1歲時,我就愛看月光。晚上,不管媽媽把我伺候的多麼舒服,我都哭個不停,這讓媽媽很心疼。媽媽就把我抱到夜空下。突然,我不哭了,我的小眼睛欣賞着月光,一種難以表達的感情。媽媽看着我,呆了,她不知道小小的我竟然會這麼欣賞月光。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月亮,不放過一絲一毫。我很安靜,也很滿意,臉上露出美麗的笑容。 

  當我漸漸懂事了,學會在月光下,講述自己的感情和思想,可能我傾訴最多的就是月亮了。我願意把自己的隱私毫無保留地說給月亮聽,我願意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和月亮一起分享……總之,月亮是值得我傾訴的。 

  現在,我多愁善感了,有時,考試成績很好,我就會開心地和月亮說。有時,我被同學冤枉了,我會憤怒地講給月亮聽。有時,朋友走了,我很悲傷,我也會講給月亮聽。有時,作文發表在XX地方了,我也會講給月亮聽…… 

  我的靈感總是在月光下如湧泉般滾滾而來,然後,就作出了一篇一篇的作文和詩,而且我很驚訝,我的文筆那麼成熟,根本不像一個5年級的小學生寫的。而,我每次都不會記下這些,因為,記下來,也是會消失的,日復一日,把它記在心裡,不會消失。天天,我都能把周圍的每一個人,都好好地敘述過去。最後,我會露出會心的微笑,對月亮說:“謝謝你!月亮!” 

  總而言之,我一天中緊張的心情,在月光下,一下就消失的無影無蹤。然後,整個身體都似乎和月光交融了,不分彼此,聽不見一點雜音。然而,這也是我每天的“輕鬆必修課”。 

  12年了,我最珍貴的第一是回憶,第二,就是我最愛的月亮。她那麼皎潔,那麼冰清,讓我難以忘懷。一輩子,我都會,在月光下,好好度過我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月光下,我度過12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月光下,我度過12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