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認為自己的心情還是挺不錯的!因為最近我的成績有明顯的進步!我的英語成績得了95分,是全班第一,數學得了100分,不用說當然也是全班第一了。可是,最讓我難過的還是體育成績。不知怎麼的,我800米跑總是不能及格。

  其實,今天也有特殊原因,因為我在跑步之前,胃感到很疼,但我還是沒有放棄,堅持到底,雖然沒有達到及格的分數線,但是我認為多鍛煉鍛煉,對我的體質也是有好處的。其實,剛開始跑的時候,我還是在挺前面的,可是跑着跑着,腿就沒有了力氣,彷彿腳上像加了鉛一樣沉重,我就放慢了腳步,誰知我一鬆懈後面的人就馬上追了上來。

  我沒有辦法,只有在快點跑,盡量去追上超過我的人。可是……她們已經把我甩得太遠太遠了。我只能保持着我這個位子,盡自己所能不讓別人超越自己。這一點,我成功地做到了,畢竟我也不是最後一名了,不過,我認為:我在體育方面,還有待提高啊!

  今天,我英語補充練習得了A,這讓我感到很高興,因為我感覺到自己在慢慢地進步,這就已經足夠了。要看到自己跨出的每一小步,千萬不要看眼前的路是多麼的長,多麼的遙遠,只要看着眼前的這麼一小步,成功地走好每一步,再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路是多麼的遙遠。

  我必須走好目前的每一步,因為我明白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以後的將來打基礎的。根基打得越深,房子就造得越高!

  我一定會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