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日記

 江蘇省無錫 江蘇省江陰市長涇中心小學四(4)班 張莉艷 10月21日

  星期二

  晴

今天上午,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聽着她的朗讀想象一下書中所描繪的景色,然後細細的感受一下。我聽着她的朗讀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新鮮空氣,然後又吐了出去,吐完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人和兩座雪峰,那個人就是我,只見我艱難的爬上了一座雪峰,向另一座雪峰極目眺望,啊,遠遠望去,在那座雪峰的峰頂上就像我是在夜晚在看那閃爍的星星一樣美麗極了。

10月22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下午,班會課上老師要我們每個人設計一個休閑活動的方案,當時我就想:“如果能靠智慧做出一種新的紙帽,那就太好了,可做紙帽可不是一種簡單的活,光靠我一個人還真不行,必須要再加上幾個人才行。眼珠一轉,我當時就有了人選。像徐麗娜她聰明伶俐,肯定能幫忙和我設計出一種新穎的紙帽模型。王志陽手工很好,能幫忙剪、拼、貼什麼的。蔡敏潔寫得一手好字,能幫我在做好的紙帽上寫字。哈哈,經過我們幾個合力完成的紙帽,肯定是既美觀又大方,還可以給人帶來美的享受。可還是有點美中不足,這個紙帽可是靠大家的智慧完成的,應該怎樣展現在全班同學的面前呢,哈,想到了,可以讓我們班的模特沈佳遠來展示給全班同學看,肯定棒極了。這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