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實在是太可愛了!你那白白的毛是用雪花編製的嗎?為什麼這麼漂亮?就想蒲公英一樣!太惹人喜歡了! 

  說它老實吧,它有時候的確很乖。和它相處就了,你一進門,它就會走到你面前!好像在叫你和它玩。還有它特別貪吃,放了兩個胡蘿蔔,沒兩下子就出完了,還要去出那盆桂花的葉子。 

  它要是開心高興,能比誰都可愛,乖巧。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它會叫你拿東西給它吃,逗你開心!這可都是憑他的高興!它要是不高興啊,不管你拿多少東西給它吃,它都不要,你走過去它就跑,誰都不理! 

  這隻乖巧又個性的小兔子在我五歲左右來到我家的。一天的早上,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我看見有小兔子賣,我就把媽媽拖到賣兔子的那裡去,我指着說,媽媽,我想要小白兔!媽媽看我很喜歡,就給我買了一隻。這隻小白兔在我家已經有四年了。我五歲開始養這隻小白兔,知道九歲上小學二年級了!媽媽說不要再玩小白兔了!都上小學二年級了,這樣會影響到你的學習的!就是因為我要學習,媽媽就把小白兔送人了!在送走小白兔的後幾天!我就和媽媽賭氣!不和媽媽說話!但是我想了想,媽媽也是為我好。 

  直到現在,我一想起小白兔的乖巧、高興、生氣、不理人的樣子我就很高興。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