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媽媽就叫我做事,我不做媽媽就罵我說:"你好懶啊。你知道嗎,人活着是要做事的。她話音剛落我想:呵呵,你說。人活着要做事是嗎,可媽媽你知道嗎。如果你對哥哥會這樣說嗎?你們知道我的苦衷嗎。你們跟本不知道。我想對媽媽說這些話可又說不出來。過會爸爸買菜回來了,我打開電視機爸爸就罵了,叫我去搞菜。我吃飯完飯張英莉叫我跟她去洗頭,可剛好我爸爸出來了她就叫我別去,因為我去了爸爸會罵我的。我走店面爸爸又開始罵我說:要去哪裡啊。還不快來做是啊。我做了一會兒,我把才菜亂搞,媽媽就說:你是不是沒吃飯啊。沒有去吃啊。媽媽說完沒個人就笑我了。我就跑到則所里去哭。爸爸媽媽你們少罵我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