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帶同學一塊去我奶奶家抱小兔子。 

  到了我奶奶家,我們進到院子里,看到滿院的小兔子跑來跑去。小兔子有白色的和黑色的,最大的應該有五十厘米左右,小的才有十厘米左右,身上毛絨絨的,就如棉花似的。小兔子看到有不認識的人,嚇的到處亂跑,有時跑出籠子,有時又鑽到籠子里,有的又從籠子里探頭探腦觀察我們,它們慌亂的樣子,可愛極了! 

  奶奶捉住一隻小黑兔遞給我,我小心翼翼地接過來,就象抱着一個剛出生嬰兒。開始小黑兔瞪着一雙黑黑的眼睛盯着我,四個小腿不停地亂蹬着,很不安靜.我輕輕地撫摸着它的身子,嘴裡還輕聲細語地說:"寶寶乖,寶寶聽話!"不一會,它就靜靜地躺在我的懷裡了。我好喜歡它的眼睛,又黑又亮.過了一會,我感到懷裡熱熱的,原來小黑兔在我身上小便了!奶奶笑着對我說:“把它放到籠子里吧。”可是小黑兔用爪子緊緊地抓住我,不願意離開我,我也有點不捨得離開它了.。 

  我真希望有一隻小兔子天天陪我上學!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